【图】不同风格夏季男装搭配 让你一样成为焦点

2017/5/17 17:52:17 作者:M6-liao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仅女为悦己者容,也应该男为悦己者容。不仅体现在面容上,同样也体现在服饰上。夏天到了,穿搭不同风格的服饰可以展现不同精神面貌,总有一款适合你。

小编走在大街上,发现不少人都穿搭这种服饰。黑白的短体恤加上中短裤看起来有点嘻哈,也挺潮挺酷的。当然脸好看了穿什么都好看,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好的穿着不仅会改变一个人的外在,还会影响一个人的内心。因为这会提升你的自信心,也许不经意间会遇到属于你的爱情。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因此男生们得学会搭配才能获得女神的芳心。

相信会有很多美眉们和小编一样不喜欢小鲜肉,反而喜欢大叔这种类型的,因此大叔们也是很有市场的。纯黑色的体恤加上牛仔裤是大叔们比较适合的搭配,身材好的搭配这样普通的穿着也会让美眉们赏心悦目。既减龄又不会让人觉得和西装般很严谨,同时搭配不同风格的裤子会有不一样的气质。搭配破洞牛仔裤看起来很野性,搭配休闲裤则看起来随性自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