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穿什么内衣 性感却不轻佻

2017/5/17 12:4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最适合成熟又性感的女士穿着,限度释放女性的柔美身姿,展现女性完美身材内衣选择上可以是塑身的、也可以是肩带美观大方、或是直接贴上乳贴、穿隐形内衣。

往往人们会有这样的看法,穿抹胸裙的女性都是高品位、高颜值、高自信的“三高”女神。抹胸裙在众多裙类中之所以会脱颖而出,重要的一点就是它既可以充分展现女性的丰满胸部,又不会让人觉得有过多的暴露而产生轻佻的感觉。

抹胸裙的内衣穿搭,主要还是选择一款肩带美观的为上。抹胸裙最高是在胸部以上,这只是前面,后背可能就会露出整个。所以,肩带会让人一览无余,选择美观大方的肩带可以掩盖抹胸裙的单调,为美丽更添新意,为极致性感加油助力。

也可以在穿着抹胸裙的同时,选择与抹胸裙颜色一致的内衣,巧妙的将肩带与抹胸裙融合为一体。这样就会给人一种自然的质感,丝毫没有颜色上碰撞带来的尴尬。试想一下,如果是深色抹胸裙,却是浅色内衣;或者浅色抹胸裙,深色内衣,都会让人明显看出。

抹胸裙也可与隐形内衣搭配,所谓的隐形内衣,就是将内衣隐藏起来。隐形内衣可以是接近肤色的颜色,也可以穿的稍微低一点。如果抹胸裙是敞口设计,内衣势必会相应下降,否则就会影响美观度。硅胶内衣也是明智之选,一般抹胸裙都是紧身的,所以贴上乳贴、硅胶内衣都是合宜的。

还有一点建议就是塑身内衣,也就是省去了肩带的一款内衣。这种样式的内衣同时也会减免肩带脱落带来的不堪,也会让行为没有肩带的束缚,变得自由。抹胸裙如果后背不是裸露的,还可以将内衣肩带交叉缠绕在后背,用来营造一种没有肩带的错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