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 抓准关键词很重要

2017/5/16 17:52: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是许多人都喜欢的一种风格,不过看着蕾哈娜混搭style让人不敢轻易尝试,而名媛们的考究穿搭则让人望而却步。不过,get欧美范儿只需要抓住几个关键词即可。

性感使许多人对于欧美范的理解,不可否认性感的确是欧美style的显著风格。这外国自由奔放的文化氛围的影响下,裸露自己的肌肤,展现自己的好身材是一件极其普通的事。因此,与我们看待的方式不同,欧美的女孩子们通常都会非常自然的穿着性感的服饰,高开叉裙,吊带裙,露脐装这些都是非常常见的装扮。自信自然适当的露肤,就很欧美范。

翻看欧美时尚达人们的街拍,悠闲自在又从容是她们常态。不管周围的行人多么的步履匆匆,周遭的一切多么的忙碌,她们总会有一种慢悠悠的度假范儿。宽松舒适的上衣搭配顺风而动的雪纺长裙,再穿上一双舒适又时髦的拖鞋。即使没有大海沙滩,也能拥有一份度假中的好心情。配饰也是欧美范中非常重要的角色,简单又有设计感的墨镜是出街必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