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 做潮的时尚达人

2017/5/4 23:02:16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风格的搭配其实就是一种文化、民族风情的学习。注意整个身体的合理搭配,上半身与下半身形成较强对比。上紧下宽、上宽下紧、上艳丽,下内敛、上含蓄,下奔放。

每一个国家都有属于自我国民的一种时尚潮流。但是,今年来,随着欧美国家举行的多次服装秀(当然,越来越多的中国传统元素已经融合在其中):维多利亚的秘密、巴黎时装秀等,让越来越多追求时尚、潮流气息的国人掀起了一股欧美风。

欧美风总的特质还是一如其大胆创新、追求时尚的民族风格相同。首先,还是需要掌握一点撞色的技巧。这不是说和他人的服装一致或者大体一致,而是讲究在自己的穿搭上至少有两件是一样的颜色,这就是严格意义上的撞色。要么鞋子包包裙子围巾

除了撞色以外,一定要留心自己的整个服装搭配不要超出五种颜色,合理控制在五种颜色之内,可以在含蓄展现风格的基础上,不会显得过于艳丽。宽松的上衣搭配一件较为紧身的牛仔裤,外加一双俏皮的高跟凉鞋,不需要太高,也不可平底,尤其适合年轻姑娘的追捧。

以上就是不可以层次太多。通俗来说,也就是上衣宽松,下半身紧身,反之亦然。颜色上也要注意,上半身颜色艳丽的话,下半身还是选择颜色较为收敛为好,紧身的裤子不要过分了,超出了上身的宽度,就会显得邋遢,还是常说的物极必反吧!

再有就是需要学会一些必穿的搭配品,例如西服、纯白色衬衫打底裤丝袜皮衣等。这些虽然都是一些内衬的,但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旦这些基础的单品选择的好了,会给整体上的风格增光添彩。还有就是可以在闲暇时间学习订阅一些欧美时尚,增加自己的自我审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