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欧美范服装搭配秘籍 仙女出街简单易行

2017/6/26 21:22: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亚洲的女性很羡慕欧美的女性的身材。由于先天的优势,欧美女性的骨架要比亚洲女性更为宽大,因此她们的穿着则来的随性一些,欧美范的精神就在这里。

欧美范儿最中心的思想就是随性的穿着,今天要介绍的六款欧美范的搭配无一不是围绕这个中心思想来搭配的。首先第一款是经典的黑色和灰色的搭配。这是一套秋冬的穿搭,在秋冬时节黑白灰以及棕色都是不会出错的颜色搭配。上衣黑色内搭与黑色外套相统一,下身灰色的长裙有着不一样舒适的感觉。

第二款刚好证明了黑白灰这几种颜色的经典。一套白色的针织长裙搭配裸靴简直就是女性的福音,这样时尚感爆棚的搭配,只需要一件就可以解决,强烈推荐。

第三款棕色搭配的搭配同样印证了刚才所说到的经典颜色搭配。中长款的大衣字啊冬季可以说是必备的单品,内搭黑色毛衣与黑色的铅笔裤,简单的裸靴也可以时尚出街。夏日的装扮自然可以更加活波,就像这第四款,粉色的衬衫搭配浅色的超短裤,一个红色的手包绝对是吸睛单品。

当然,还可以像这第五款一样,选择一个宽松舒适的上衣T恤,可以选择一些有特点的设计又或者是某些经典的元素含在其中。条纹衫算是非常经典的设计元素了,搭配黑色的不规则短裙,可以说在颜色上红色与黑色搭配已经是经典的搭配,欧美范十足,又显得十分随性。

最后一款是在舒适随性中添加了优雅温柔的风格,更像是接近于亚洲女性风格的穿搭,但同样蕴含着欧美范的精神。浅蓝色宽松衬衫绝对是舒适之选,搭配黑色蓬蓬裙,少女感爆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