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  一定要记住这些典型元素

2017/8/14 15:07:12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时尚的潮流,很多人都喜欢把自己打扮成欧美女郎。但是也有的人会弄巧成拙,不仅没有让自己看上去有欧美范儿,反而被自己的装扮给出卖了,其实欧美穿搭是很容易的。

如图中的模特,穿上简单的白T恤衫,搭一条普通的短牛仔裤,然后再配上秋裤和棕色的短靴。整体造型简单大方。还有重要的是在外面搭一条黑色的皮衣和扣一顶帽子,立马现出欧美风。

还可以把短牛仔裤和秋裤换成黑色的长裤。把白t衫改成其他的衬衫。手提一个棕色的皮包,头发染成浅棕色,这就是典型的欧美女郎装扮

在不冷不热的秋天,可以在皮衣底下内搭一条深v衬衫和一条薄薄的七分裤,穿一双黑色的鞋子。佩戴一个墨镜即是画龙点睛了。

黑色往往会给人一种很酷炫的感觉,如右图中模特整体的黑色给人一种高冷的气息,这也是典型的欧美妆扮,模特穿一条黑色的紧身裤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在整体视觉上给人一种高挑的感觉。而这身装扮可以内搭一条浅色的衬衫或者是一条薄薄的毛衣

其实想要搭配出欧美风格很简单。那就是不要选择太繁杂的款式,简单的款式就很好,颜色也不要太花俏。而且平时所戴的围巾、皮带,还有皮包都是欧美风格的元素。欧美风格的衣服一般是棕色、黑色,还有棕红色和灰色。

松紧裤也是欧美风格的一个元素。欧美女性喜欢穿宽松的上衣搭配一条宽松的长裤。这种装扮整体给人一种很悠闲的感觉。

右图的模特穿一条黑色的大卫衣,搭配一条黑白相间的格子裙,脚踩一双黑色的短靴。这就是欧美女性典型的打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