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质欧美范服装搭配方法 仙女入门必备秘籍

2017/6/30 14:52:13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是很多小仙女都在追求的一种穿衣风格,但也有一些小仙女并不了解欧美范儿的服装要怎么搭配,今天小编就来说说欧美范儿的各种穿搭秘籍,让你美上一年又一年。

黑色的衣服是小仙女的衣柜里最常见的,牛仔短裤相信也是小仙女们在夏天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而今天的第一款欧美范儿的穿搭就在于充满利用这两件非常日常的衣装来打造时尚的穿着。黑色的无袖衫搭配中款的牛仔裤,露出小腿的同时再搭配一双短靴帅气十足。

白色的衣服相信也是小仙女们的衣柜中必有的一件单品。白色的连衣裙也是一件非常百搭的单品,在秋日里还可以搭配灰色的打底袜,外搭黑白条纹开衫,这样的穿搭也是舒适的。

另有两种欧美范儿穿搭将黑色皮衣的元素进行到底的。第三款黑色皮衣搭配浅灰色连衣裙,黑色丝袜加身也是时尚感爆棚。

第四款另辟蹊径。选择一件无袖的皮衣搭配吊带内搭,下身一袭不规则的时尚短裙,露出修长的双腿,完美身材就是要秀出来。

当然欧美范儿中的穿搭还有气质女王类型的。热情似火的红色连衣裙包裹着女性优雅的身躯,展现了女性身材的诱惑力。一袭黑色的长款风衣加身搭配黑色高跟鞋,这颜色的搭配也是非常完美,充满了魅力的。还可以抹上一抹大红色的口红,可以说的女王范儿十足。

最后一款欧美范儿的穿搭可以看出一个新的秋日搭配方法。夏日短裤加以利用搭配灰色的打底袜,纯白色的内搭与黑色皮衣相结合,独特的秋日穿搭又能展现不一样的时尚潮流,女生也能男友力爆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