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毛衣很酷很时尚 IT男秒变变身潮流男士

2017/6/29 17:12:13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毛衣西装和毛衣
说到搭配,尤其是男士搭配,那可真的是灾难现场,当然有些男士的搭配十分养眼。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西装搭配什么毛衣看,最适合哪种人群,大家块get起来。

说到穿衣搭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观点,有的人觉得穿衣搭配完全看个人,如果喜欢时尚就多花费时间,如果觉得衣服只是用于保暖和遮丑,实在是不需要用很多时间来倒腾搭配。不过小编倒是觉得穿衣搭配是一件 十分重要的事情,不仅仅是保暖,还能让人变得美丽时尚。

说起搭配,很多人都是十分懵逼,到底应该怎样搭配呢?虽然自己有很多单品,但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搭配,尤其是对很多男士来说。大家应该知道,很多男士不擅长搭配,有什么穿什么,但是对于很多男士来说,除了时尚之外,还应该有写时尚。

西装绝对是很多男士的选择,但是到了冬天,天气十分寒冷单单只是穿一件西装真的会冻死人,如果要搭配一件保暖的毛衣会好很多。不过在很多人的眼里,西装搭配毛衣会十分奇怪。

其实到了冬天之后,西装搭配毛衣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得看你搭配的是什么毛衣,其实小编觉得西装搭配薄的高领毛衣十分好看,不仅能够保暖,而且具有现代都市气息,尤其是适合一些搞程序的IT界男士。另外西装搭配V领的毛衣也十分不错,看起来十分专业,而圆领的毛衣搭配西装看起来会可爱一些。

大家想象一下,一个IT男士,提着笔记本,穿着高领毛衣,搭配一件西装,不会奇怪,反而十分时尚。这样搭配能够打破大家心中对程序员的固有印象,变得不是那么呆板,其实咱们IT男也可以时尚潮流起来,所以程序员门要赶快get这个技能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