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毛衣好看吗 正确搭配让你时尚又温暖

2017/4/18 17:27:15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毛衣
西装衬衫好像才是正配。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西装里都是正装衬衫。商务男士还是上班白领都是这样打扮,干练有型。但是其实西装配毛衣也很好看,关键是看你怎么搭配

一般人都会认为西装衬衫才是官配,西装和衬衫都属于正装,两者搭配干练整洁,特别适合上班族和正式场合。可是西装配毛衣也很搭,不仅有西装的正式,而且还有毛衣的随意大方。比较正式的场合能穿,休闲娱乐的时候也能穿。

不过西装搭配毛衣不是随便搭配的,要正确搭配才能穿出各自的优势和特点。那么对于女士们来说搭什么样的毛衣才好看?其实是根据自己的身形特征来搭配。像是身形比较高瘦的女生,可以西装搭配高领毛衣,既能穿出西装的时尚,又能够突出自己的优势,高挑靓丽。

如果是深色西装,里面可以搭黑色或者棕色毛衣;如果是浅色西装,可以搭白色毛衣,甜美干练。而身材较小的女生,最好选择圆领或者V领的毛衣,既简单大方,又能凸显脖颈长,让你无形中增高。颜色搭配也要根据西装的颜色来搭配。

12下一页

    西装搭配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