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 教你轻松穿出时尚感

2017/8/29 14:32:35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的服装搭配其实并不是欧美人的专利。如果掌握了其中的搭配规律和窍门,学会了它的搭配方法,所有人都能搭配出欧美范风格的服装的,同时也能穿出你要的时尚感。

欧美范搭配,是很多人都在追求的一个穿衣风格,它主要是指欧美服装穿衣搭配风格。其实,现在欧美范也逐渐开始在我们这里流行了。它主要的特点就是简约大方,简约而不简单。穿欧美范服装其实是很省力气的,因为没有太多繁杂的色彩搭配。那么欧美范的服装到底该怎么搭配才比较好看呢?

一、白色针织外套,白色内搭以及黑色七分阔腿裤

这款搭配我们一眼看上去就是十分简约的风格,色彩也只有黑色和白色两种。其实这样的搭配让人看起来十分舒服,而且七分的阔腿裤也很显瘦很时尚

二、淡紫色水溶蕾丝长款连衣裙

水溶蕾丝连衣裙刚开始也是起源于欧美范的服装。而且这种长款的连衣裙也十分具有欧美风的特点。整条连衣裙上没有其他的多余的装饰,只有蕾丝和淡淡的紫色,看起来十分优雅和大方。

三、白色高领毛衣,搭配黑色开叉包臀裙和小白鞋。

这身搭配中黑色包臀裙搭配得恰到好处,没有那种性感过度的感觉。看起来反而很清新,适合日常穿,也很有女人味。白色的高领毛衣和小白鞋也形成了呼应,色彩搭配得很协调。

四、黑色吊带长款包臀连衣裙。

这款黑色的连衣裙也很有欧美范的特点,吊带的设计很大方,没有其他的装饰遮遮掩掩。裙子的腰线提高了,所以显得腿很长。这款裙子还很好地修饰了女性身体的线条,让你的魅力大增,走在街上一定能吸引很多人的目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