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完这些欧美范服装搭配 让你今夏不再苦恼穿什么

2017/7/4 8:02:13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都知道钱要花在刀刃上,买衣服也要买到重点才行!今天编辑就为大家介绍两款兼具了显身材、欧美范和不挑人属性的少女单品,这个夏天有了它们足够啦!

在如今这个人人都在追求少女感的时代,减龄又百搭单品尤其受街拍达人们的青睐,还不来看看伊秀网给你推荐的这些欧美超模演绎的少女系服装搭配!在背带单品统领的大家族里,背带裙应该称得上是最随性清爽、并且穿脱方便不会令人陷入为难境地的单品。

它的流行款式基本上都是以简约舒适为主,黑色背心裙绝对是件超级显身材的基础单品,帆布包+墨镜也是搭出了标准时髦精的文艺性冷淡风格,用它度过这个酷热难耐的夏天绝对没有问题!

近两年来背带裙不仅经过各种布料的改造,款式设计上也被稍加改动:蕾丝背带裙、背带短裙,针织背心裙,皮质背带裙,丹宁背带裙等等。背带裙打破了常见的单一样式,用肩带与裙身的完美结合打造出了各种方式的时髦造型,也使时尚圈中的各路女星们纷纷对它热爱至极。

随着当下时尚不断轮回的步伐,复古荷叶边元素再次风靡全球。这回它不只是局限于以往夸张的大宽肩怀旧风,而是已各种大小、层叠不同的荷叶边融合透视、吊带镂空等大热的流行元素开始席卷整个时尚界。甚至还带着一些浓浓的少女味,可谓是今年复古风潮里的最惹人眼球的独特存在。

荷叶边单品大概是最能提现女生浪漫气息的神器,设计感十足的剪裁方式总带给人一种天生就是艺术品的高级感。而亲肤透气的材质则可以让你尽情展现少女才有的清新甜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