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欧美街拍男士基本搭配 轻松让你hold住全场

2017/7/4 8:22:14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男欧美街拍男士
基本款单品不仅透气性非常好,而且穿起来也很舒适。尤其是深受型男们追捧的纯色T恤,可以说是作为夏季必备。如何搭配才能穿出时尚感?一起来看看型男们的搭配示范!

今年夏天,编辑发现许多欧美街拍中的型男们都有这样一个穿衣法则:单品越少越时髦,尤其是对于近两年刮起的性冷淡简洁风。要知道,在整体look中一件小小的配饰都能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凹造型时千万记得不能太过用力。今天,伊秀网就为各位汉子们精心准备了欧美街拍中最不可或缺的搭配方法,供你们参考。

清爽的纯色T恤作为穿上就能少年感爆棚的经典单品,不管是明星男神还是街拍达人都对它青睐有加。基本款往往是最容易搭出彩的单品,价格也是小伙伴最能接受的,不用盲目的选择当季爆款,适合自身气质的才是最好的。

你可以根据自己日积月累的审美与风格,选择合适的下装进行整体造型搭配。假如觉得自己的造型太过单调无看点,学习这些欧美潮男们的出街必备,白t+墨镜的组合也能为你的颜值加分许多呢!

烈日炎炎的夏日,欧美潮人们出街除了选择穿着纯色黑白T恤,搭配潮流饰品以外。各种花花绿绿的印花服装更是分分钟吸睛百倍,普遍常见的印花T恤还好,能把骚气十足的印花衬衫穿出街并且还十分帅气的,搭配技能可是不能令人小觑!

那些觉得自己的脖子不好看,搭配套头圆领T恤不方便的男生们,穿着印花短袖衬衫不仅时髦还能解开扣子放松颈间,不用汗流浃背的在烈日中奔波忙碌,让你保持型男应有的清爽与精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