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密欧美范服装搭配方法 轻松几招教你掌握亮眼装扮

2017/8/8 17:32: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般来说,小仙女们要想学会一种风格的穿衣搭配,有一个好的方法就是多看一些时尚达人们的街拍图片,从中吸取一些经验。而今天要说的欧美范的服装搭配也正是从这里着手。

搭配并不是学理论,掌握方法才重要。像这位时尚达人帅气街头风就被她玩转地出神入化。十分具有特色的一件印花卫衣搭配黑色的运动风超短裤,穿着感十分舒适不说,还特别清爽,行动自由。

而另外的搭配也还从非常日常的T恤着手。搭配一条紧身的铅笔牛仔裤,套上一款惊艳的民族风披肩外套,这样的穿搭可谓是非常吸引路人眼球的。

亮眼的柠檬黄也是非常能够吸引到人们目光的颜色。初秋的时候像图片中的时尚达人一样挑选一件有着柠檬黄的连衣裙,随意搭配一件米色的针织外套来保暖,也能轻轻松松地俘获人们的心。

而另外温柔淑女风格的小仙女在冬天还可以像另一位时尚达人的街拍穿搭一样,选择一件纯白色的大衣,显得十分干净纯洁,温柔可人。无论是搭配铅笔裤还是搭配短靴都能够轻轻松松驾驭。

当然,直筒裤也是近两年冬天必不可少的元素。要知道,这精美剪裁的直筒裤可并不只是在亚洲这边火,就连是西方的女性们也是十分喜爱这件单品的。好看实用又百搭。搭配灰蓝色的毛衣以及米灰色的风衣,让这个冬天不再枯燥。

紧跟其后的这款欧美范穿搭主要强调了一个理念,那就是个性。欧美风讲究的就是展现个人的特性,像这款帅气又不失时尚的穿搭很受欢迎。军绿色的短外套搭配玫红色的A字裙,这样的色彩搭配虽然很是惊艳,但也少有人能够驾驭得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