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欧美范服装搭配 你需要知道这些

2017/9/7 11:42:18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儿是领导潮流的先行者,掌握欧美范儿的服装穿搭指南,就在这里为你准备好了哦,抓住机会,掌握起来,成为时尚的新宠儿吧,你会发现欧美穿搭如此简单!

这几年要说潮流穿搭,我们脑中总会出现欧美范这个词,因为与外国文化更多的交流,国外的尤其是欧美的服装潮流也早已变成我们追逐的时尚。它打破了时尚关于传统的束缚,追求自由,随意简约,吸引着我们向新的潮流前进。人们通过阅读欧美时尚杂志,参加时装周,看模特大秀等等抓住潮流。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一下欧美服装的穿搭特色吧。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欧美服装大有很多都是牛仔元素的,不仅是因为这些地方盛产牛仔面料,更是因为牛仔穿搭更加随意自然,上面的露肩牛仔T恤搭配浅色短牛仔裤,不仅不会觉得繁复,反而更加青春活力,富有朝气和灵性,看起来便觉得清新舒适,还有背带裙也是百搭不厌,减龄搭配哦。这就是欧美牛仔穿搭的魅力哦。

欧美人喜欢简单有效率的生活,所以他们设计的理念里面也是简单大方的,比如这款黑色的连衣裙,是居家休闲或者上班的百搭单品哦。也可以出去约会或者正式聚会的时候穿的,时尚有内涵,大方而又优雅,女王气场分分钟炸裂开来,又不失性感。快来学学这样的穿搭吧!

已经是初秋的天气啦,再给大家推荐下欧美初秋的街头穿搭吧,纯色的色调不会觉得单调无味,反正更加纯粹,容易搭配,显得更有质感,以黑色青色为主色调的外套,也更加的端庄有气质,搭配了白色T恤和个性牛仔裤,真是休闲轻松的不要不要的哦。

简洁至上,这可能才是时尚的真谛吧!那么了解了这么多的欧美穿搭以后,小编相信你一定有所喜欢的,时尚不等人,赶紧把这些穿搭学起来吧,向时尚达人迈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