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襦裙怎么穿吗 教你3步轻松解决

2017/9/6 0:12:20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襦裙襦裙怎么穿怎么穿襦裙
说实话,襦裙除了在电视上或者是一些专卖店里面可以看到外,在大街上或者是日常的生活中都是挺少见的。如果心血来潮想穿怎么办?那就跟着小编来学学襦裙怎么穿吧。

现在离古代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人们的穿衣打扮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古代的人穿的是古装,如果不是在电视上或者是某些服装专卖店里面,我们真的很难见到它们的踪影。

虽然古装难见到,平时也不会有人穿着它去逛街,但是相信每个女生心中都是挺想穿一回古装的,要不然怎么会有女生在自己结婚的大日子中选择穿长袍马褂,而且有些女生在毕业时候都会租一些这样的服装来拍照留念的,所以说古装在女生心中还是有一定的地位的。

随着时代的发展,古装不再适合现代生活,但不可否认的是有些古装还是挺唯美的,例如襦裙,襦裙有很多种类,例如大袖交领襦裙、齐胸襦裙等。其中,齐胸襦裙是很多女生都想尝试的,它可以说是古代与现代的结合,有点像抹胸裙。

襦裙是由短上衣长裙组成的,其中,齐胸襦裙的短上衣并不是交叉叠在一起的,而是开胸式的,如果穿不好的话,长裙滑落下去,那就尴尬了,所以下面就跟着小编来学学齐胸襦裙的穿法吧。

第一步,在穿短上衣之前里面穿一件背心,这是比较保险的。然后把短上衣穿上去,打好结。

第二步,将两片式的长裙穿上,拉至胸前,将后背的那片拉至咯肢窝下面的位置,将绳子拉至胸前先打一个结,在这个基础上再打一个,然后以蝴蝶结结束。

第三步,将前面的那片拉至胸部上边,将绳子在后背打结,在一个结的基础上,再打三个,之后拉至胸前,重复上面的步骤。将左边的绳子穿过之前所打的结的位置少许,然后将剩下的部分从中间穿过即可,右边重复一样的动作就行了。或者如果觉得麻烦的话,可以直接在前面打个蝴蝶结就可以了。不过要注意的是,长裙一定要绑紧,要不然真的就掉了。

其实襦裙的穿法真的是挺简单的,如果想要穿的话,可以试试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