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男装搭配法则 简约干净是重点

2017/9/6 0:07:3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其实是会比较喜欢日系风格的男孩子的,所以,那些还没有找准自己风格的男生不妨试试日系风。简约干净、少年气息满满的穿搭风格,试一试总不会出错。

日系风的穿搭风格标新立异,和其他的风格类型能够很明显的区分开来,日系风的服装搭配法则主体是人,而衣服只是作为配角,不能让衣服盖过人的风头,着重的是让衣服凸显出个人的气质来,所以,日系风的搭配都是比较简约的,能够很容易的看出一件衣服的质感,就像是有生命的一般。

简单的蓝色衬衫休闲裤的搭配,两件衣服都是很自然的纯色调,不需要过多的修饰,注重凸显人原本的气质面貌,适合个人气质明显的男生穿。黑白条纹T恤,袖口处是毛边的设计,搭配黑色牛仔裤,简单不做作,很能衬托出独属于少年气息的一身穿搭。

日系风的男生总是给人一种如沐春风般暖暖的感觉,那么想要打造出日系风格毛衣肯定也是必备之选了,除了毛衣以外,很有质地的毛呢大衣也是不错的。

其实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反而会显得很累赘,让人看起来有种不舒服的感觉,只有简单干净的气质才是所有人都不会讨厌的风格,更能让你在让人眼花缭乱的世界里脱颖而出。

牛仔外套可是一件百搭单品,任何人任何风格都可以很好的驾驭,可是当你看惯了满大街蓝色牛仔外套是不是也会产生审美疲劳呢?那不妨换一件像上面这件浅灰色的牛仔衣,才会不落俗套,搭配卡其色的休闲裤,很有男友风的一身穿搭示例。

连帽休闲外套也是少年气满满的单品,彩色条纹T恤看起来也很别致,再搭配上一条短裤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