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单品介绍 让你化身潮流达人

2017/8/31 17:17:17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的衣服款式没有女士的那么多,也不像女人那样三天两头的买衣服。男生的衣服重视的不是款式的多少和流行,它主要重视的是衣服的质量和手感。男士的衣服不在多,只在精。

男士在搭配上相对来说没有女生的搭配那么多,男士在穿搭上主要是以质感为主,不讲究款式的多少。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男士的一些搭配技巧吧!男士们万年不变永远不会出错的搭配就是西装、西裤搭配皮鞋了,这样的套装搭配为我们省去了很多的穿搭烦恼,但是这样的搭配也会显得比较正式。一般是一些上班族们和一些商务人士的穿着。

那么在休闲娱乐的时候我们又要怎么搭配呢?休闲娱乐的时候它主要是以舒适为主,在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T恤搭配休闲牛仔裤再穿一双休闲鞋,这样就不会显得很正式也不会显得太随意。它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舒服、很有亲和力。在秋天的时候我们可以直接在外面套一件牛仔衣或者是棒球服,这样的穿搭会显得很有活力,很青春阳光。

男士们想要穿的有个性、有风度可以选择皮衣风衣。皮衣在搭配上也是非常的时尚百搭如果想要帅气、放荡不羁可以选择一件白色的打底衫搭配一件皮衣,下半身穿一条黑色的紧身裤或者是皮裤 脚上再穿一双短靴。这样的搭配帅气十足,如果再戴一副墨镜或者是骑一辆摩托车,那简直是帅到爆,男友力十足。

风衣在搭配上可以休闲也可以正式,这主要取决于我们的内搭。如果里面穿的是衬衫领带那么这样的搭配可以上班穿。如果里面穿的是T恤那么这样就会很休闲无论是出游还是约会都可以穿着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