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推荐 教你秒变魅力型男

2017/8/26 10:52:26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普遍的现象是,在穿衣搭配上,女生往往比男生重视得多。其实男生对于穿衣也应该重视起来,只有穿好了穿出气质了,你才能给你喜欢的女生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在现在这个社会,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要重视外在,尤其是穿衣搭配。穿什么衣服,其实会在非常大的程度上影响着你的外形以及气质,也决定了你在别人眼里的第一印象。所以男生们要尤其注重穿衣,多学习一些有关穿衣搭配的技巧,才能将自己收拾得干净帅气。那么这篇文章便为你介绍一些男生穿衣的范例,为你减少一些穿衣搭配方面的忧虑。

一、黑色长袖上衣,搭配高腰牛仔裤和牛津鞋。

这款搭配其实稍微有一点偏向英伦风。因为它独特的穿搭方式,一般的男生穿牛仔裤都不会以这种方式穿。这种穿牛仔裤的方式会让男生显得很干净,为你增加一丝古典气质。

二、深蓝色西服套装,搭配黑色皮鞋。

这一身西服看上去十分有魅力,而且它不是很正式,一般的时候都可以穿。里面的西服马甲为这款西服增加了独特的感觉,穿上它秒变型男。

三、白色短袖搭配蓝色短裤,黑色帆布鞋

这款属于清新风格的,比较年轻的男生们可以选择这一款搭配。穿上扑面而来一股青春的气息。但是要注意白色的短袖一定要勤洗,千万不要脏了还穿,不然会影响你的气质。

四、黑色长袖运动服套装,搭配灰色运动鞋。

这种运动服的套装男生穿也很合适,它是黑色的,显得很酷。上衣的拉链可以拉到中间,这也是展现男人魅力的一个穿衣上的小技巧。很多女生都喜欢运动风的男生,穿上运动服也无疑为你大大增加了追到你心仪女生的可能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