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夏季介绍 教你穿搭小技巧

2017/8/24 18:57:14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打扮不是女生的专项,男生也需要打扮的。在夏季,相信不少的男生都想着背心大裤衩的就出门了,事实上这样穿的确很舒适凉爽,但是小编并不提倡这样穿。

男生其实稍微收拾一下,简单的打扮一下,同样可以穿出型男范。想要出门给自己心仪的女生看到,正确的穿衣搭配就多多学习一下了。男生搭配要比女生来得稍微简单一些,只要收拾整齐,稍微凹个造型,都是潜力股。男生的衣着颜色多为较为冷色调,过于花俏反而不太好搭配,但也是可以尝试。

图一中的不同的灰色印花T恤搭配上军绿色的八分裤,一双白色的休闲运动鞋,休闲时尚的感觉就出来了。

图二中的白色的五分袖的衬衫,搭配上浅蓝色的五分短裤,一双休闲鞋,很日常的打扮。

图一中的红蓝相隔的衬衫,搭配上灰色的休闲长裤,一双棕色休闲鞋,休闲日常风。

图二中的搭配比较舒适,颜色和质地给人都很舒服的感觉。浅灰色的上衣搭配灰色的棉麻长裤,百搭的小白鞋,小清新的感觉。

图一中的藏蓝色的印花短袖,搭配上灰色的短裤,一双白色休闲鞋,是较为日常和休闲的打扮,百搭不会出错。

图二中的花格子的衬衫,搭配上黑色的短裤,一双特别有特色的凉鞋,这种穿法比较考虑到颜值和身材的问题,建议小心尝试。

男生搭配衣服的时候,尽量考虑的是颜色不冲突,风格要统一。尽量选取冷色调,黑白灰是经典,但是同样的蓝色和军绿色,现在流行的雾色都是不错的选择。夏日需要穿搭一些稍微轻快的颜色的衣物和一个清爽的发型。打造好一个清爽的造型后,就可以去偶遇自己心仪的女生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