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男装搭配介绍 教你穿搭小技巧

2017/8/16 23:02:14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男生都开始慢慢的注意自己的形象,出门前都会细细的打扮自己一番。干净利落的男生总是会更加的吸引女生的眼球,所以,需要学习一些穿搭小技巧来俘获女生们的心。

夏天是个容易让人大汗淋漓的季节,不少男生都很容易出汗,衣服十分容易湿透,也会有一股浓烈的味道,给人带来不好的影响。所以说,相对于那些“臭男人”,干净利落的男生总是容易讨得女生们的欢心。与此同时,穿衣打扮同样是男生的权利,穿搭得好同样能够吸引不少眼球。夏天的搭配以简单清爽为主,轻松打造时尚休闲范。

图一中的简单的图案短袖T恤,搭配军绿色的七分裤,一双白色休闲鞋,是一种十分日常简洁的穿法。

图二中的经典的灰黑Polo衫,搭配白色休闲长裤,棕色的皮带,是日常办公室风。

图一中的经典条纹元素的上衣,搭配同色系的浅蓝色长裤。若是再一双休闲皮鞋,是一种很休闲日常打扮。

图二中的浅灰色的上衣,搭配棕色的长裤。要是再搭配上绿色的皮带,是一种通勤范。

图一中简单的条纹元素的短袖,搭配上白色五分休闲裤,一双运动鞋,打造一种休闲的运动风。

图二中的黑色的短袖,搭配上白色长裤,一双黑色的休闲皮鞋,是一种经典百搭造型

男士想要在打扮中不出差错,一般来讲,黑白灰是百搭,不管如何搭配,都不会有太大的缺点。一些花俏的衣服,小编建议尝试需要谨慎,要考虑自己是否能够hold得住花俏的造型。在鞋子方面,尽量少穿凉鞋,换上休闲的运动鞋或者是皮鞋,都是很保险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