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男装搭配风格盘点  每一种都特立独行

2017/8/11 13:52:16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系的男装搭配,其实是比较符合中国人身形的一种比较成熟的搭配风格。因此,如果对搭配没有一点头绪的男士,不妨来看看我们今天的文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搭配方案。

一、牛仔元素与工装单品。其实有的时候一提到日系的男装风格,总是会立马闪现出工装风格来。其实这也是日系风格中十分经典的一种,既有着穿着舒适的特点,也将个性化标签增添。

而牛仔面料,则是日本的男士在搭配中格外喜欢运用的一种。因此,我们经常也能看到穿着一身牛仔装的潮人出现在各种街拍中。你觉得自己有着一颗潮流的心,不妨尝试一下。

二、嘻哈街头风。这应该是日本的年轻人比较青睐的一种穿衣方式。在这样的搭配中比较常出现的单品有运动风连帽卫衣、破洞牛仔裤紧身裤、宽松的外套等。

这些单品,也是时下流行的元素所在,有着街头时尚的暗黑,也融合了运动时尚的活力。而在颜色的选择上,则以黑白灰等中性色为主,主要是款式上的夸张与廓型感的呈现。

三、撞色时髦风格。在这种穿搭风格中,我们能看见许许多多的颜色上的碰撞火花。虽然它也是建立在运动以及街头时尚的基础上,但是在外在的表现形式上却已经早已经超越了这些。在这样的风格下,考验的是一个人的综合搭配能力,尤其是混搭的实力。

比如说常见的叠穿、撞色等,都能在其中经常出现。而饰品的点缀,也是其中比较重要的一环,一顶鸭舌帽、一副彩色太阳镜,或者是一双限量版的彩色球鞋,都会是整体风格搭配的很好的点缀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