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成为好看的小哥哥 日系男装搭配示范告诉你

2017/7/18 19:37:13 作者:U-chen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街上,穿得清爽好看的男生总是能吸引更多的目光。学会这些清爽舒适的日系男装搭配,你和好看的小哥哥的差距可能就就是这些穿搭哦!赶紧GET起来吧!

T恤短裤搭配也许大家并不陌生。这样看起来普通而且常见的搭配应该如何展现光彩呢?可以通过新的配色增加亮点,男装的配色往往都会偏向于黑、白、灰的暗色系,我们就可以在配色上面做一个突破。使用明亮的配色,如:黄色、姜黄色、红色等。利用明亮的配色将整个穿搭的存在感提高。这里配色的选择还需要做到节制,强调的是点到即止。过多明亮的配色反而会让穿搭显得太过于抢眼。

男装的日系搭配少不了运动风的存在。上身可以选择宽松的卫衣,可以按照自己个人喜好来选择,无论是怎样的卫衣在这套穿搭里都会十分的适合。下身可以选择深色系的工装短裤。为什么强调深色系的工装短裤呢?前面说到的上身可以任意选择的前提就是下身的深色系,太过于杂乱的配色在日系的搭配里是违和的。日系搭配的准则就是简单和清爽。

衬衫是提升少年感的利器。但是日系的搭配不仅仅需要少年感,还需要营造一种叫做“盐系”的感觉。即是说,需要清爽、随性,才是日系搭配的精髓。可以在里面穿一件打底的纯色T恤或是背心,白色就是比较好的选择。外面套一件棉麻衬衣,如苔藓色、蓝色等。通过颜色清爽的衬衫和白色内衬的搭配,将随性休闲的感觉体现出来。衬衫可以不用扣上,随意的将衬衫敞开,显得更加的随性。在这样的情况下,下身任意搭配都能十分出色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