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技巧分析 掌握了就能让你一秒变型男

2017/8/14 8:17:12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好的身材穿什么都好看,所以坚持健身男人都有一种独特的魅力。那么难道那些懒癌症的男人就没有活路了吗?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只要会搭配,你就是男神!

许多男生会认为穿搭很难,其实这是错误的一种思想。男生搭配在一定程度上比女生还容易。首先男生应该要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风格和款式。挑衣服的时候不可以一昧的追求喜欢,而是要适合。打个比方,一件简单的打底衫如果是自然型的帅哥穿上去就很自然帅气。但是如果是长相稍微古典一点的男生就不适合打底衫了,因为会给人一种穿着睡衣的感觉。

其次就是男生在搭配时也要注意一下色彩搭配法,一般来说,男生的肤色相对起来是比较深的。所以在选择颜色方面,可以尝试着冷色系的,突出沉稳干练的气质。但是也有例外,白净文弱的男生对颜色的要求相对较低,不过还是要根据发色和瞳色来决定。许多男生认为一个男人事业有成,外表就没那么重要了。

我是不赞同的,所以在这里建议男生也要多看一些学习搭配的网站和杂志之类的。

第三就是要选择一个好的品牌,这个品牌要根据个人的能力来选,并不一定非常奢华,小众牌子也是可以的。只要看起来布料做工是精致的,整洁干净的就已经足够了。还有就是有一些男生喜欢夏天把Polo衫的领子竖起来,我只想说你以为很酷吗,拜托,这不但不会让女生觉得好看,反而会在私底下让你成为饭后的嘲笑对象。

所以,答应我不要再做这些傻事了,规规矩矩的反而会给人舒服的感觉。这边还要提醒一些男生,不要因为觉得方便觉得舒服就穿着人字拖到处乱跑哦,这真的会减分很多的。还有那些个子不高的男生请把衣柜里的花衬衫丢掉,身高不够,可以颜值来凑。但是穿上花衬衫,就真的没办法拯救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