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夏天的男装搭配技巧分析 穿对了不仅好看还撩妹

2017/6/28 16:02:14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说男生夏天的装扮没有女生的来的复杂,但是想要穿出属于自己的style也是需要花费一点时间与技巧的。下面就来看一看夏天男装的一些搭配技巧吧!

一到天气比较燥热的夏天,男生们对衣着的选择不是简单的T恤衫就是短袖衬衫。那如果想要利用这两种类型的衣服打造出不一样的感觉,那就要搭配不用类型的裤子与鞋类。如果个人比较喜欢清新校园风的男生,可以将T恤与比较宽松的长裤进行搭配,这样的装扮不仅朝气十足,而且干净利落又不会显得拖沓,比较适合20-30岁的男生。

如果你是办公室里的上班族或者是公司经理,那么你的穿着打扮一定要与自己的身份一致,不能太过随意。所以一这类男士可以穿上一些比较简单大气的衬衫并搭配上西装裤,之后再穿上皮鞋就可以了。

当然,如果你在面对高温的天气下无法忍受穿长裤,而是想要穿上一些比较凉快的衣服,那就可以选择那些5分长的短裤。这样就可以像女生朋友们那样穿上短短的裤子或者裙子来增加一点凉快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