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技巧分析 简单的搭配让你穿出时尚风

2017/5/4 11:27:11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装搭配技巧分析
当今时代,不仅女生注重形象,连男生们也开始越来越注重穿衣打扮起来。男士们在应酬不同的场合时候,就需要不同的着装打扮,今天我们来看看男装的搭配技巧吧。

一个人出门在外,给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那第一印象就是从整个人的穿衣搭配上来看的。深蓝色的内搭,外边穿一件带拉链的休闲外套,下身再搭配一条中黄色的休闲裤,脚下穿一双棕色的皮鞋,整套衣服搭配下来特别的简单,但却不会显得很单调,这样的搭配既舒适又休闲时尚

上身穿一件黑色和棕色相间的格子衬衫,下身穿一条黑色的休闲裤,这也是时下很流行的一种穿衣搭配方法了。如果觉得冷的话,还可以再穿一件米黄色的羽绒夹克,这样既保暖又不会显得特别的臃肿。

深蓝色的针织衫,领子做成白色的衬衣领,这样的内搭应该是很多男生都特别喜欢的一款衣服了,外边再穿一件休闲一点的外套,下身同样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和一双休闲鞋。这样一整套的休闲装,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整个人都年轻了很多。或者是上身浅蓝色的针织衣,下身一条黑色的牛仔裤,脚上再穿一双棕黄色的雪地靴也很不错。

12下一页

    男装搭配技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