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技巧分析 时尚搭配让你秒变型男

2017/4/27 14:47:11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社会水平也越来越高,慢慢的,都开始讲究穿衣打扮这方面。而男士,随着社交场合的不同,也需要不同的穿衣搭配技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虽然男士的衣服不像女生的衣服那样种类繁多,样式也没有女士衣服那样各种各样的。但是男士的穿衣搭配,重在有质感,搭配着看起来很有型,也能给整个人提升不少的魅力。灰色的小夹克西装外边套一件黑色的大风衣,下身穿一条深灰色的西裤,再戴一顶深蓝色的帽子,整个人看起来时尚又帅气。

浅蓝色的衬衣带一条深色系的小领带,外边套一件深蓝色的西装,下身穿一条深色的破洞牛仔裤,脚下穿一双休闲鞋,手里再拎一款棕色系的包包,这样的搭配看起来是不是很潮。

红色的衬衣作为内搭,外边穿一件深蓝色的牛仔衣,下身穿一条于牛仔衣相搭配的牛仔裤,脚下穿一双浅棕色的皮鞋,这样的搭配既显年轻又特别的时髦。或者是浅灰色的呢子大衣作外套,再穿一条棕色的裤子和一双浅棕色的皮鞋,然后带一条黑色的围巾,这样既保暖又增加几分时尚气息。

灰色的西装里边搭配一件黑色的毛衣,下身穿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再搭配一双深棕色的皮鞋,这样的搭配很适合不是很重要的场合,既不会显得太过庄重,有特别的休闲舒适。

近几年来牛仔衣慢慢的成了男士们在休闲场合的必备单品,浅黑色的牛仔衣里边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衣,下身穿一件深色系列的休闲裤,再搭配一双舒适和脚的白色休闲鞋,这样的搭配特别的适合时尚的男青年们。看起来既洒脱有特别的时尚。以上就是几款男士的穿衣搭配技巧,有需要的可以看看,说不定就有一款适合你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