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技巧分析 尽显都市男生成熟魅力

2017/5/19 17:07:14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社会,不仅女士的着装搭配有讲究,连男士的穿着打扮也有很多的讲究。毕竟出门在外,给别人的印象很重要,而这印象就是从人的穿着打扮上来看的。

不管是在校生还是已经步入社会的男青年们,仿佛都对格子衬衫特别的情有独钟。深蓝色的格子衬衣给人一种特别清雅的感觉,下身搭配一条同色系的牛仔裤,既率性又特别的休闲,脚上穿一双皮鞋,尽显都市风格。白色的T恤外边套一件棕黄色的外套,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紧身裤和一双皮短靴,再围一条灰色的围巾,既时尚又特别舒适。

酒红色的衬衣一直都是都市男生喜欢的一款衬衣。外边再搭配一件类似迷彩一样的西装,体现了男士成熟的魅力。下身则搭配一件黑色的西裤,既显男士魅力又特别的有商务范。而脚上直接搭配一双黑色的皮鞋即可。红色的格子衬衣外边套一件灰色的外套,下身搭配一条米黄色的休闲裤和一双黑色的单鞋,这样的搭配既大胆又特别的新颖。

针织毛衣在近年来也特别的受男士的欢迎,穿在身上不但特别的时尚还很舒适。天蓝色的针织毛衣更是把男生的肤色提亮了不少。外边搭配一件黑色的外套,下身搭配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裤脚卷起来更显男生清新有范。脚上穿一双白色的球鞋,整个搭配看起来特别的协调。

红黑相间的格子衬衣外边搭配一件深棕色的牛仔外套,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紧身裤,看起来是不是特别的酷。脚上不管是搭配皮鞋还是运动鞋都特别的时尚,这样的搭配虽然没有给人特别亮眼的感觉,却显得低调又大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