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技巧分析 让你挣脱落伍的枷锁

2017/5/7 16:22: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男士天生对于服时尚就没有敏锐的嗅觉,所以我们经常看到不修边幅的打扮。其实,男士服装搭配是非常简单的,只要掌握以下的几种穿衣搭配,你就是时尚的宠儿。

很多人认为,男士服装没有女士服装种类多,所以搭配起来就没有那么多样化。但是,只要简单的搭配就可以完全凸显男士魅力。我们首先要说一说轻熟男士的穿衣风格。

风格一:衬衫休闲裤。这样的穿着会让男士看起来更加清爽,没有过多的装饰元素。简单的衬衫加上合身的休闲裤,魅力男士也不过如此了。

但是这一套装扮需要注意这几点。第一就是衬衫的材质要选择比较好的。第二,衬衫要选择比较合身的尺寸,太大或者太小都会给人不舒服的感觉。

风格二:牛仔裤装扮。男士天生骨骼较大,穿牛仔裤可以很好的将男士的优点展示出来。加上牛仔裤更加便利休闲,所以很适合平时的装扮。搭配卫衣或者简单的外套就会很好看了。牛仔裤卷边会显得腿部更加修长,所以百搭的牛仔裤就是你的不二选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