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技巧分析 根据场合来穿衣

2017/9/7 10:32:11 作者:YUl-w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潮流文化的普及,男生对穿衣搭配方法和技巧也越来越关注。和样式繁多的女装比起来男装搭配其实并不困难,有时只需花一些小心思就能起到非常大的变化。

穿衣搭配是一门很难的课程,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平时穿衣服都不能胡乱搭配。别人从你的穿衣搭配中可以看出很多的东西,比如你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你的个人品位等很多方面。

或许你会觉得穿个衣服还需要讲究这么多太过麻烦,但其实不然。衣服穿的得体给别人的印象会很好,有利于人际交往。所以掌握一些基本的搭配技巧很重要,只要掌握之后,你的衣品会有很大的提升。

我觉得根据场合穿衣服是所以技巧里面基础性的一点,具体的要求如下。

首先是面试、上班以及其它较为正式的场合。当然涉及到工作方面一定要多加重视,一般都是穿成套的西装然后脚上搭配一双皮鞋。

第二是运动。这时要选择较为宽松舒适的衣着。我们在运动的时候要做一些比较大的动作,想象一下如果此时你穿着紧身的牛仔裤会发生什么。鞋子当然要搭配运动鞋。

第三是外出游玩。出去旅游不可避免的要走很多路,穿运动鞋当然更好,但是休闲鞋也是种不错的选择。衣服也不需要太过正式,选择偏休闲的风格即可。

除以上的技巧之外还有一些特别重要的。不管是哪种场合的服装搭配都要注意全身上下的颜色不要超过三种,不然整个人看起来会杂乱无章。此外还有一些细节的地方需要注意,比如袜子的选择,白色的用来搭配休闲鞋,穿西装的时候尤其要注意袜子不能选错,要穿颜色和西装颜色相近的。稍微改变一下发型也会带来惊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