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气质旗袍美女俞飞鸿学穿搭 大气端庄民国贵妇风

2017/9/4 22:37:11 作者:Ma-guoz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浙江出身的知名女演员俞飞鸿相貌气质出众。从她的身上,我们可以感受到一种中国传统女性的古典温婉美。她在《东方战场》中的旗袍扮相既如牡丹般大气,又如兰花般淡雅。

让我们跟随她一起来学习旗袍的穿搭吧。首先是左图这件纯黑色天鹅绒镶红边旗袍,泛着光芒的红色镶边十分美丽。搭配了低调的暗红色耳饰,在色调上与镶边的红色相呼应,但又没有过分闪耀,喧宾夺主。别在领口的胸针则和红色镶边极相衬,为整身的暗色增添了亮点。右图主要强调银白,蓝和黑三种颜色。珍珠耳环,领口银饰和胸针装备齐全,十分得体。

再看这两身旗袍穿搭,左图身穿绸质的黑底蓝色刺绣牡丹纹旗袍,领口的装饰是墨绿色的,与衣服色调相适应。耳饰则选择了亮一点的祖母绿,把大家的眼球往上引,突出脸上的妆容,显得光彩照人。右图草绿底的旗袍纹案十分的出彩,因为旗袍本身已经自带绿色珠状的扣子,所以没有在领口和胸前做任何修饰,耳饰仍然是与花纹颜色呼应的暗红色。

接下来的这两张图片则很好向我们的示范了旗袍的外搭,秋季和冬季旗袍可以怎么穿。首先是左图,短式收腰的合身小外套搭配修身的旗袍很合适。外套领口简洁,袖子的设计也刚好到手腕,显得十分的干练得体。手上的戒指和小外套相得益彰。

右图中俞飞鸿打扮的低调又透露着点小华贵,显得很有涵养。其左边的女性大衣加旗袍的穿搭十分的抢眼,让人眼前一亮,不失为冬季里搭配旗袍的好方法,手上的手套和大衣搭起来,尽显优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