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走秀 让你见识真正的女人韵味

2017/11/9 22:4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是很有古典风的一种服饰,女性穿上后都会显得优雅端庄。旗袍走秀是很有价值的一场视觉盛宴,不仅能把女性完美的身体曲线展现出来,还能将旗袍文化传播出去。

很多T台秀场都是有旗袍专场的,为的就是让更多的人知道旗袍,并将旗袍文化传播出去。旗袍很显女性的身材,任何女性穿起旗袍来都很有韵味。旗袍很贴身,能把身体的曲线完美展示出来,在女性腰的地方有收腰的效果,臀部也很突出,女性性感的地方都能很好的展现出来。所以很多女性在走秀的时候,穿一身旗袍就能很好的展现东方女性的美。

旗袍有长款、短款的,短裤的穿起来更性感。一件以绿色为主色调的旗袍,增加红色绣花元素在胸前和肩上,让整件旗袍变得很精致,在配上一双绿色性感小高跟,能让整体加分很多,是T台秀场的亮点时刻。长款旗袍穿起来让女性显得很有气场,如果是一件黑色的开衩长款旗袍穿起来就很有诱惑力,再点缀一些红色在旗袍上会更美观。

旗袍在一些国际性的T台上展示的时候,往往都是走高贵典雅的路线的,旗袍也有所改良,在裙尾的地方设计成大裙摆的造型,这样穿起来有很强大的气场,也是向外人展现中国美的方式。刺绣是旗袍上的人亮点,每一处的刺绣都显得很精美华丽。

穿旗袍的时候一定要自信大方,而且要挺胸收腹,这样能将旗袍很好的展现出来。走起秀来也要端庄优雅,把女性独有的温婉气质显露出来,重要的就是能展现出女性的柔美。旗袍瘦身的效果对女性的身材要求比较高,能撑的起旗袍的女性都很有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