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旗袍发型大比拼  你觉得谁更美

2017/10/26 12:33: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是一种很美丽的服饰。女子的曲线之美,在旗袍的勾勒之下被体现得淋漓尽致。穿上这样好看的衣服,自然是要配合相应的发型。今天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些女星的旗袍发型。

颜丹晨的长相很有古典气质,属于那种端庄型的美人。图一的她穿一身黑色旗袍,胸前小露,带着一丝性感。她将头发的发尾烫成那种宫廷式卷发,额前刘海则做成了稍微有些上翻的样子。据说这是民国时期接受过新式教育的名媛才会做的发型,以此可以显示她们留过洋,也给人一种俏皮新潮的感觉。不得不说,这个发型很适合颜小姐。

相比之下,许晴的发型就不是很好看了。她穿着一身素色其衣服,本是比较温柔的颜色,但是厚厚的刘海却显得有些老气。即使她的梨涡很好看,但还是不能拯救她那被发型毁掉的颜值。巩俐穿的属于改良版的旗袍,胸前露出的较多,很是大胆。她将头发低挽着,露出饱满的额头,很是霸气。陈好的造型比较经典,她把脸颊两侧和前额的头发都做卷了,很妩媚。

再加上她穿的是白底红花的衣服,跟这个发型倒是特别相配。而刘亦菲和汤唯两人,长相都是比较清纯的类型。她们都选择了以青色为主的衣服,显得秀雅清丽。并且,两人的头发造型也很相似。不同的是,菲菲的头发后面是和图一颜小姐一样的宫廷卷,而汤小姐则将自己后面的头发盘了起来。

从这里也可以看出,两个人扮演的角色不同。前者是还没有嫁人的年轻姑娘,后者则是早已为人妻的妇人。所谓穿衣和搭配,指的不仅是配饰,一款合衬的发型同样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