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旗袍秀 教你如何与时尚接轨

2017/11/7 18:19:12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是我国民国时期流行起来的一款女性单品,能把女性的美好身段彰显出来,把女性的妩媚性感都衬托得非常透彻。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学习旗袍可以有哪些款式。

旗袍,是我们传统的一种服饰,见于民国时期,以紧身的款式来显示女性的婀娜多姿,下身裙摆采用开叉处理,显得撩人性感,所以即使那个年代已经离我们远去,现代的很多女生也还是对它热情不减,旗袍也常常被作为一种时尚潮流出现在各大秀场。所以,这样一种时尚服饰,我们怎么可以不了解一下呢?

旗袍的款式有很多种,传统的就是紧身,开叉,裙摆及小腿,现代经过多种发展已经多了很多改变,加上了很多时尚的元素,比较贴合当下潮流。比如现在的旗袍加了一些蕾丝,荷叶边,珠宝的元素。以前的裙摆比较长,因为那个年代还是比较保守的,现在呢很多都已经改的比较短了,把女性的优美的腿部线条展现出来。

传统的旗袍大多以红色等比较艳丽的颜色为主,因为我国自古以红色为好运的颜色。旗袍上的图案大多以花朵为主,花朵以牡丹为主,大花和小花是两种不同的风格,大花显得大气,小花显得比较邻家柔美。旗袍都是紧身的,所以要想穿好旗袍,一定得拥有一个好的身材。所以在旧时期旗袍只有有钱人家才经常穿,旗袍在现在也是精致女性的象征。

如果你也喜欢旗袍,想要把旗袍穿的好看,还是先去把身材给锻炼好。穿旗袍的一个好处就是,你会为了穿好旗袍而注意保持身材,旗袍一般都是量身定制的,女孩子能够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旗袍还是很不错的,所以你也赶紧去做一件适合自己的旗袍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