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旗袍秀大比拼 你中意哪一个

2017/10/23 12:19:14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是民国时期流行的服装。当时的设计师根据满清时期女子穿的旗装和西洋人衣服的特点,设计出了这种能体现女性身体曲线美的服装,就算到了如今,也有很多女性喜欢。

满清时期,妇女都穿旗装。这种衣服十分宽大,上面有精美的刺绣,并且前襟一般有盘扣。而且,那个时候的女子无论是冬夏,都会穿很多层衣服,将身体裹得严严实实的,反而将身材的线条给遮住了。而到了民国的时候,西洋文化在国内十分流行,洋人的着装也受到了很多国人的喜爱。当时就有设计师,结合中西服装的特点,设计出了一种新式的衣服。

这种新款服装,就是旗袍。旗袍保留了旗装的盘扣设计,以及刺绣等工艺。但是,却比旗装更大胆。它的袖子变短了,大腿两侧还有开叉的设计,并且更加贴身。女性穿上这种衣服以后,身体的曲线就能被很好地展示出来。是以,民国时期,许多姑娘就很喜欢这种衣服。一直到了现在,还有不少人爱穿。就比如一些很出名的女星,长得好身材好,穿上就更好看。

第一幅图中,左边的李小冉穿一身三色条纹旗袍,将头发盘在脑后,脸上只着淡妆,显得优雅肃静。而右边的赵薇则穿着一身红色改良版的旗袍,再配上大红唇,显得火热美艳。第二幅图中,刘亦菲着一袭蓝底金华的旗袍,含着浅笑,看上去安静清丽。

赵丽颖的衣服则是白色的,一头长发披肩,蹙眉垂泪,似有愁绪绵绵。第三幅图中,陈瑶穿着一身黑色的旗袍,上有白线滚边,加上她妆容妖娆,表情怪异,无端生出几丝阴森之感。而曾黎则粉色旗袍加身,好似未施粉黛,凝眸浅浅地笑着,温柔又大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