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欢女生什么样的穿搭 《稍息立正我爱你》曾之乔给你穿衣模板

2017/10/23 16:47:58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台剧《稍息立正我爱你》正播得如火如荼,许久不见的王子邱胜翊也在这部剧出演了男主,搭档曾之乔,成为新一档的情侣。曾之乔的穿搭也被很多女生借鉴!

台剧《稍息立正我爱你》正播得如火如荼,许久不见的王子邱胜翊也在这部剧出演了男主,搭档曾之乔,成为新一档的情侣。

宣传照的时候,曾之乔穿了一件阔腿型的牛仔背带裤,内搭一件宽松的粉白条纹T恤,扎着丸子头,这是少女们的标配啊。其实曾之乔私下的穿搭也比较少女,百变的穿搭少女感很值得大家借鉴的。

这一次的巴黎之旅,曾之乔身着Miss Dior的经典裙装白色雪纺衫搭配黑色长裙,优雅现身,肤白貌美尽显好身材,逆天大长腿走路带着风,优雅知性美出新高度。配饰作为超级时髦的点睛之笔,精致的耳坠使得整体LOOK大加分。

少女怎么可以少得了白色的连衣裙,曾之乔身穿Celine一席白色长裙,简单干净的裙装穿在身上恬静又温柔,仙女感爆棚走路带着风的少女,格外迷人,搭配配撞色单肩包,清新气质跃然屏上。为曾之乔狂打CALL。?

少女也可以尝试黑色的服饰,在现在初秋的季节,像曾之乔这样身着黑色镂空洋装,脖子处的镶钻设计、加上星状项链的搭配,抢眼又有画龙点睛的效果。手臂和裙摆的大镂空剪裁,露出雪白肌肤和美腿,仙女感爆棚。利用上下半身,冲突又和谐的技巧在自我和展现柔美间取得平衡。

曾之乔的服装穿搭会是你的穿衣模板,一起在这个初秋季节美美地出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