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Glow联袂《哎哟辣么美》,让运动美成为时尚

2017/7/4 16:01: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Miss Glow

    运动时你需要挥洒汗水的热情,也需要与热情相得益彰的服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运动的穿衣风格,因此以瑜伽和舞蹈为代表的女性运动将Atheleisure(运动休闲)风格推到了镁光灯下:而这其中,Miss Glow正是典型代表。由爱享文化和如涵电商合作推出的Miss Glow 把西方席卷而来的运动风,融入亚洲女性的日常穿搭中,为亚洲女性提供时尚运动生活的一体化解决方案。Miss Glow的logo 以女性最具代表性的嘴唇作为主要的设计元素,代表着性感自由的生活态度,也希望每个女孩都能通过时尚的生活方式闪耀新生,做最美丽的自己。

    Miss Glow主打的运动时尚风格是一种美观且不失实用的风格。来自时尚传媒行业Miss Glow团队为女性消费者定制了极为全面的解决方案:显瘦显高、休闲感和时尚感和运动功能性。莫兰迪粉色系和顶级面料造就了Miss Glow的高性价比,舒适感与时尚感的结合则让其成为了一款量身定制的女性运动服饰。其中的“入门级装备”包括套装和运动衣、外搭罩衫和“旅拍”系列:未来也将不断陆续推出更多新款。

    Miss Glow认为,运动风盛行的背后是女性自我意识的觉醒,不再牺牲舒适去迎合潮流,而是开始关注自我身体的召唤,开始尊重内心寻求蜕变。这是一种追求自由、彰显自我的、寻求突破的积极态度。从“网红脸”到“健康美”的喜好转化是目前的大趋势,这也促成了女性消费者对运动服饰品牌需求的增长。Miss Glow主打运动休闲风格,为女性畅想轻松运动方式提供最便捷的运动生活的一体化方案:不光是一套运动内衣,更是将时尚和生活的元素进行的融合。而与《哎哟辣么美》的合作,正是对女性生活基于理念的认同。

    与第一季专注时尚美体不同的是,第二季《哎哟辣么美》引入全新的“美丽大改造”概念,每一期请到一位混沌Human(被改造者),由明星及网红KOL组成的两个魔法改造团针对被改造者量身定制改造计划,由被改造者选择方案并且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魔鬼”改造,而最终“蜕变”的结果将会在节目中集中体现。在已经播出的第一期中接受改造的是混沌Human《王者荣耀》安琪拉声优韩娇娇,她将在由赵雅芝之子黄恺杰带队的后羿队,以及由郭德纲得意弟子烧饼带队的女娲队提供的方案中选择其一进行改造,两队各有来自于健身、美妆、星座、心理学、医疗行业等众多知名KOL坐镇现场支招。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杨幂爸爸也会空降魔法团,耿直畅聊女儿及娱乐圈那些事儿,并现场给选手分享自己健身心得,带来期待值满分的综艺首秀。而这其中,便搭配Miss Glow出镜,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95后辣妈陈艳身穿Miss Glow 现场教学

    相比于纽约时装周,国内年轻群体更需要的可能是能触摸得到的时尚。“年轻女孩值得被更好的对待,Miss Glow正是希望让每个女生都有融入潮流的可能”品牌负责人龙姿吟表示。同其高质量的面料和裁制相比,Miss Glow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服饰,真正意义上可以让喜爱运动和时尚的女生买的起、搭的好。

Miss Glow品牌Logo

    Miss Glow的团队和不少合作红人都来自杭州,一个谦和的江南都市。这个诞生互联网和红人经纪前沿的品牌相信,Miss Glow可以成为女性了解时尚的窗口,让闪耀成为习惯。


    在《哎哟辣么美》的节目中,Miss Glow用自己的时尚感和独特性征服了节目里的诸多健身达人。这档由爱享文化推出的国内首档时尚美体综艺节目,在2017年5月30日重磅回归,第二季的节目中,爱享文化全新升级,不但专注于时尚美体,更引入 “美丽大改造”概念,为每一期的节目嘉宾量身定做改造计划,帮助她们蜕变。而爱享文化在自身的价值链延伸上,也加入了重要的Miss Glow这一环,不但提升了爱享文化在女性运动时尚健康领域的垂直影响力,也推广了时尚健康的女性价值观。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