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雪纺衣服被染了怎么办呢 妙招助你白衣亮白如初

2017/7/3 22:13:01 作者:M21-li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MM都喜欢全白的衣服,白衣飘飘的感觉很干净,很清纯,但也有一个很大的弊端,就是太容易弄脏了,特别是跟其他彩色的衣服一起洗就很容易染上其他的颜色呢。

很多MM都喜欢全白的衣服,白衣飘飘的感觉很干净,很清纯,但也有一个很大的弊端,就是太容易弄脏了,特别是跟其他彩色的衣服一起洗就很容易染上其他的颜色,一块蓝一块紫的,很难看。那么白色衣服染色了怎么洗掉呢?有没有什么窍门可以避免白衣服染色呢?来一起看看下面这些白衣服被染色去除的小妙招吧!

对于小面积染色的处理漂白液漂洗法 先用清水将衣物上的浮色洗掉,然后用小杯子将漂白液与水按照1:5或1:3的比例混合,然后用牙刷沾着漂白水混合液轻轻刷被染色的地方,一定要轻轻的多刷几分钟,因为是混合液,所以化学作用会稍慢一点,静待则会慢慢看到效果。

食醋清洗法将食用醋滴在被染黑的地方,等待10分钟后,用肥皂清洗干净,污渍不仅干净了而且不会留下痕迹。用这种办法必须保证,衣服上的污渍不能时间过长,最好是当场进行清理,才能保障清洗干净。最重要一点因为是白色衣服最好用白醋清洗,这样才不会留下醋痕。

食盐搓洗法 在白衣服染色的地方撒上水,打湿之后,用食用盐涂满。再用手反复轻柔搓洗,直至染色处被洗净,再用清水将盐粒清洗干净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