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几款枣红色大衣搭配图 介绍枣红色大衣配该配什么围巾

2015/11/10 23:04:38 作者:K-lix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枣红色大衣搭配图
大衣,汉族服饰。古代妇女的礼服,起于唐代。沿用至明代。宋高承《事物纪原·衣裘带服·大衣》:“商周之代,内外命妇服诸翟。下面与你介绍枣红色的大衣该如何搭配围巾

约1730年,欧洲上层社会出现男式大衣。其款式一般在腰部横向剪接,腰围合体,当时称礼服大衣或长大衣。19世纪20年代,大衣成为日常生活服装,衣长至膝盖略下,大翻领,收腰式,襟式有单排纽、双排纽。约1860年,大衣长度又变为齐膝,腰部无接缝,翻领缩小,衣领缀以丝绒或毛皮,以贴袋为主,多用粗呢面料制作。女式大衣约于19世纪末出现,是在女式羊毛长外衣的基础上发展而成,衣身较长,大翻领,收腰式,大多以天鹅绒作面料。西式大衣约在19世纪中期与西装同时传入中国。

大衣,汉族服饰。古代妇女的礼服,起于唐代。沿用至明代。宋高承《事物纪原·衣裘带服·大衣》:“商周之代,内外命妇服诸翟。唐则裙襦大袖为礼衣。开元中,妇见舅姑,戴步摇,插翠钗,今大衣之制,盖起于此。”

枣红色妙搭法则:同黑白灰搭配

红黑是两个对比很强烈的颜色,而灰色则是属于过渡和修饰的一个颜色,而这三个颜色在强烈的对抗之下,能够显示出很冷酷且鲜艳的颜色,红就红得滴血一般,黑也黑得很纯。而且黑白灰等冷色能中和红色带来的炫目感,不管是马甲还是长裤与红色搭配之后都能在保持绅士感的同时增加一些俏皮。

枣红色妙搭法则:配饰

红花总是需要绿叶的衬托,所以,在搭配中配饰最不应该被忽视,红色小配饰可以单独作为本命年的幸运物品,也能成为恰当的装饰物。需要注意的红色配饰还有方巾,领结,提包,帽子等等。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装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