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托帕石原石的功效和作用大揭秘 这些鉴别方法你要知道

2017/5/16 10:42:15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托帕石原石托帕石饰品
托帕石在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许多饰品中都有它的身影。托帕石的外观清透漂亮,还有极高的药用价值。长期佩戴托帕石能帮人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

托帕石与水晶、碧玺一样是不可多得的宝石,它具有炫丽的色彩和漂亮的外形,能被加工成各类首饰。托帕石如此受人喜爱的原因不仅仅在于它亮丽的外形,还因独特多样的功效为人追捧。

那么托帕石到底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呢?欧洲神话中托帕石有具有驱祸避魔、带来好运的功效,因而十分昂贵,中世纪只有贵族和上流社会才有佩戴托帕石的权利。后来流传到中国的托帕石被人们发掘出更多功效,不仅可以将它作为饰品佩戴在身上,还可以磨成细粉当药服用。

将5g托帕石粉末倒在热水中搅匀喝下,每日早上起床后服用,如此坚持一个月,能治疗失眠气喘,气血亏虚等症状。大多数宝石都能影响人的心情,托帕石也不例外。将托帕石佩戴在身上会加强人的自信心,若是上位者佩戴则更具影响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