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他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2011-9-7 16:46: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日知名网球网站tennis now评选出了影响世界的9为网球选手,其中包括了球王费德勒、大威廉姆斯、纳芙拉蒂诺娃、比利简金、库尔尼科娃等世界著名网球运动员。

  在9个改变世界的网球选手中,最为记忆犹新的就是80年代,被评为世界天王级的网球选手——麦肯罗,举起了他一身中另一个冠军奖杯;而让我们更感叹的是,一度被认为90年代网球界的超级女选手,无人能超越的赛莱斯,捧起了她人生中无数的奖杯;而时至今日,我们也经常看到现役网球女王吉姆·克里斯特尔斯在网球赛场上英勇雄姿的情景,并在宣布退役两年之久的情况下,在复出后依然能取得后人难以超越的好成绩,并举起大满贯奖杯!

  这三位影响世界并且改变世界的大人物们,身上的都有着相同的LOGO,这些LOGO伴随着他们一起走过了那些辉煌时刻!

没错!就是FILA,一起见证了3个年代的选手们手捧冠军奖杯的画面!

  麦肯罗,在1977年温布尔顿国际网球大赛上,年方18岁的约翰.麦肯罗首次获得男子单打半决赛资格,这是一百余年历史上温布尔顿网球赛上获得半决赛资格最年轻的选手。1979年,他夺得了26次冠军,其中10次单打冠军,16次双打冠军;1981年夺得温布尔顿国际网球大赛单打桂冠,是自1969年以来,在一年内夺得两项大赛桂冠的唯一的一位网球选手,被誉为美国红极一时的“超级红星”,成为了永远的经典!而在今年,FILA的秋季新款也是主推这种复古款式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