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成“具影响力人物”的五大理由

2011/9/7 16:47: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FILA小克时代影响力人物

  最近,《时代》杂志评选的2011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新鲜出炉。仔细看来,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其中,FILA代言人克里斯特尔斯更是备受推崇。套用小沈阳的话来说:“真是为什么呢?”赵本山大叔给出了答案:海是有源滴,山是有根滴,小克的成功那是有原因的。

  原因一:地位。当今女子网坛,谁是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可是谁是人们心中的最强者?毫无疑问当属FILA代言人小克。踏入职业网坛以来,无论是几年前和海宁双姝争艳、还是如今的超然物外,小克的大姐大地位就在那摆着。

  原因二:冠军。提到影响力,得有响当当的资本。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最好的资本自然是冠军。最近几年的大满贯赛场上,小克都是威风八面的胜利者。连续卫冕美网,更是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