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源意式,经典怀旧风

2011-9-7 16:43: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意大利Biella,一个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安静的小镇,这里书写了太多太多的传奇。Biella是众多时尚大牌的诞生地也是意大利面料与纺织重镇,如今依旧有许多知名的国际品牌是出自这个意大利小镇。

  就像我们所熟知的品牌包括Ermenegildo Zenga 、Cerruti 1881、Loro Piana 、FILA等,他们都诞生于美丽的小镇Biella。

  悠久的传统使这些品牌充满了浓厚的意式文化内涵,款式经典,做工精良,成为了全世界各地追求生活品质成功人士的最佳选择。

  著名的意大利运动品牌FILA也是诞生于此, 1911年, FILA兄弟在Biella 小镇创立了一家纺织和针织的服装企业,在Biella创立FILA的同时,也由此书写了FILA的百年传奇之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