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围拉,引领绿色健康围巾产业

2011-9-5 10:32: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健康的美丽,是目前的新时尚理念。生活越来越好,可健康越来越差,将近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这就给每一个人敲起警钟。要想健康的美丽时尚,就必须注重到每一个细节。目前有一个新的品牌麦围拉,做围巾的,开发出一系列健康环保的围巾,让消费者享受到时尚潮流的同时体会着细微的健康关怀。



 
    麦围拉围巾的面料,都是选择天然的健康环保面料。首先是健康纯棉面料,我们选择纯天然的棉质面料,作为围巾的主要面料,既能给予温暖和柔软,又是我们肌肤的健康保护伞。其次就是选择天然抑菌莫代尔面料,它含有天然的抑菌成分,能够有效抑制细菌生长,给你的不仅是美丽,更是对皮肤的温柔呵护。还有就是环保腈纶面料,它既有棉温暖,毛的柔软,又能给你环保的健康时尚享受。

   一切从您的健康美丽开始,这就是麦围拉。我们这里有最新的时尚,最快的潮流,更有最健康的理念。
   美丽的肌肤,它承载了你的魅力,也需要你的精心呵护。试想想自己,是不是总没有太在意自己的健康?只注重了让肌肤焕发出美丽,而没有给予它健康的呵护?是不是只在意了服饰是否漂亮,而从没留意过它的面料是否有益肌肤健康?健康才是最美丽的!拥有健康的肌肤,就有了最大、最真的美丽!

   麦围拉,推崇的是健康环保新理念,给你美丽和个性,更给你真正的健康!麦围拉,让健康的美丽无限延伸,让你的性感妩媚从最内而发! 目前麦围拉网站上提供一系列优惠让利活动,大家不妨上麦围拉网(https://www.maiweila.com )淘淘时尚围巾吧,让秋冬的你打扮的更加靓丽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