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美女你就来,一举成名不是梦!

2011-9-5 10:10: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朝闻通/——微博抽奖活动?你已司空见惯!几十元的U盘,几百元的手机,或者随处可见的IPAD,简直对不起你的眼球!好吧,屏住呼吸,来看下面的大礼:漂亮京崎手机及4999元现金,你的形象出现在日本《米娜》杂志,你的照片登陆美国时代广场,你的报道出现在100家主流媒体……别急,还有其他惊喜下面详谈。你要做的,只是上微博,传照片,分享“漂亮宣言”;你得到的,将是“一举成名,名利双收!”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不是梦!

  七重诱惑,美女你来不来?

  2008年诞生的中日技术合作手机品牌TOOKY京崎,专注为爱美女性打造漂亮手机。为传达其“漂亮、时尚、贴心”的品牌内涵,京崎联手腾讯,推出“就做漂亮自己”的造星计划,9月6日盛大启动。此次选秀京崎投入了数千万巨资,并整合了全球知名媒体资源,而腾讯也整合旗下各项媒体资源,联合推广。对你来说,它有“七重诱惑”:

  第一重:4999元漂亮基金。以往微博活动很少有送现金的。本次活动为激起美女参与热情,突破常规,直接送钱,只要你抢,就有机会。

  第二重:京崎手机一部。作为时下最流行的美女手机,京崎正成为女大学生们热议的话题。谁不想要一部让人羡慕的流口水的TOOKY呢?

  第三重:登陆《米娜》杂志。如果你了解日本文化,一定知道《米娜》在时尚界举足轻重的影响力。而TOOKY京崎与《米娜》杂志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对于京崎手机的美少女象征,一定会大篇幅报道,哦,你要做好“一夜红透”的心理准备!

  第四重:登陆腾讯迷你新闻广告。不必说太细,几亿QQ受众都将第一时间看到你,你火了!

  第五重: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是的,你没听错,只要你票数最多,你就是中国最漂亮的美少女,你就是京崎主流活动的主角,你的漂亮容貌就能在最繁华的地点出现!

  第六重:100家媒体曝光。本次活动京崎整合了100家合作媒体,有电视、报纸和网站,届时,你的身影将铺天盖地!

  第七重:有可能参演网络大剧。京崎·腾讯联合知名导演,正秘密筹划一部网络大剧。你很有可能成为其中的主角!

  无本万利,“灰姑娘”变“俏公主”!

  本次活动面向年轻的美少女展开,只要你够漂亮,够自信,就尽管放马过来。对你来说,只是上传张照片,说几句话那么简单。你的命运就有可能从此改变!

  参与活动非常简单,只要你登陆腾讯活动网站(https://tooky.qq.com)或京崎微博(https://t.qq.com/tookymobile),上传你最漂亮的照片,并在系统默认的#京崎·腾讯造星计划#字段后发表自己的漂亮宣言,即可成功。当然,要想在短时间内获得高人气,你需要为自己好好的拉票。你可以在活动页面点击“邀请好友投票”按钮,就可以非常方便的邀请好友为自己投票了!

  值得一提的是,为鼓励美少女参与,所有参与选秀的用户都可获得TOOKY“风尚”微博勋章一枚!

  如果你是天生丽质,怎么可以被埋没?如果你不跟别人比一比,怎么能知道你的漂亮分数有多少?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的投票可以瞬间让你从“灰姑娘”变成“俏公主”!

  这可能是你改变命运的机会,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