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手表不离身    爱表如痴你怎么看

2017/7/6 12:22:13 作者:O3-wuq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一个被世界所有女人嫉妒的人生赢家,不仅拥有体贴多金的丈夫,帅气逼人的儿子,还有萌翻一众少女心的女儿小七。而让人称羡的,绝不只因她的家庭。

尽管被称为贝嫂,但是维多利亚并不被丈夫贝克汉姆的光环所淹没。贝嫂一直就是个自带光芒的女人,玩过乐队,当过模特,现在在时尚圈混的风生水起。不仅如此,贝嫂还是个知名的服装设计师,各类大奖拿到手软,亦拥有自己的高端品牌,她的每套服装都堪称潮流的典范,不管是文艺淑女,还是高贵冷艳,贝嫂对各类服装都驾驭自如。

但是奇怪的是,尽管贝嫂每次出现在公众场合都会向众人展示自己不俗的搭配功底,但是手表却戴了五年都没有换过,始终是那块金色的劳力士。有人就感到好奇了,作为时尚女王的贝嫂应该拥有众多时尚单品,再加上身家不菲,不应该每次出现在公众场合佩戴的都是同一块表。依照女人天生的购买欲,贝嫂不应该只有一块表啊。

经过认真观察才发现,原来贝克汉姆也有一块同样的金色劳力士,两人佩戴的是情侣表,得知真相的众人一不小心又被喂了一波狗粮。即使贝嫂在镜头前总是一副生人勿近,高贵冷艳的模样,但是从这个小细节就可以体现出她是非常恋家的。

而且这款奢华冷艳的劳力金表也十分符合贝嫂的气质,在无声处尽显光华。不管贝嫂穿的是简单的衬衫还是优雅的礼裙,一款品味十足的劳力士表就能为她的穿着起点睛之笔的作用,在细节处展示主人的品味。也就难怪贝嫂如此钟意这块表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