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手表只爱劳力士  冷峻高贵领引潮流

2017/10/17 20:43:15 作者:YUl-j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都知道贝嫂老公是万人迷贝克汉姆,贝嫂的穿衣风格更是时尚界的风向标。她很少搭配首饰,贝嫂超级喜欢的就是劳力士的手表,我们可以模仿她的品味,让自己变成街拍女王。

贝嫂是个子不算高挑,相貌也不算惊艳,相对于我们中国人审美,她还比较黑。我们可以看到,为了掩饰这些缺点,她很少佩戴亮丽的珠宝首饰,不让自己皮肤有所对照。贝嫂的不变法则就是各种手表,由于游刃有余,她搭配的都非常完美。始终有一种精致干练、修身帅气的风格,让人不禁暗自叫绝。

我们可以通过街拍图片发现,贝嫂比较喜欢黑、白、灰这三种颜色。这三种颜色确实永远不惑出错的的颜色。贝嫂的衣服都比较有型有款,这点也很重要,合体的衣服,会让自己显得更苗条。我们可以看到服装精致立体的剪裁会为自己的身材增色不少,这时候,在适度搭配个性硬朗的手表,会完美体现一个人的与众不同的气质。

贝嫂的穿衣风格十分干练,完美的手表会让这种风格格外的鲜艳夺目。金色手表彰显霸气,银色手表体现不羁个性,这种搭配简直堪称完美,也非常适合我们普通人学习。我们也可以在工作的环境中,穿一身修身的深色套装,搭配一款金色手表,相信你自己看你自己都会暗自叫好。

我们在平时上街购物时,可以穿着颜色简单的衬衫,材质飘逸的裤子,再搭配靓丽的造型大气的手表,相信走到任何地方都会引来无数的回头率。贝嫂被称为行走的艺术品,我们通过她对手表的狂热喜爱,可以看出她与众不同的品味,从她运用自如的搭配方式可以看出,简约干练的风格会在服装界一直走下去。

贝嫂的人生可以说是无法复制的,简直就是限量版,我们可以按照这种雷厉风行的搭配原则修饰自己的穿衣风格。穿衣服其实是一面镜子,你的性格和你的气场,都会一眼被发现。穿搭是体现智慧的战场,如何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更有风采,可以像贝嫂多学习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