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阔腿裤已穿上身 你还在等什么

2017/10/9 8:03: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从贝嫂近期的秀场图以及街拍图中,我们发现阔腿裤多次出现在她身上,而且她的搭配简单时尚,很适合我们日常穿,小仙女们还不赶紧学起来,变得像贝嫂一样美。

白衬衫+阔腿裤,白衬衫是现如今非常受到各大时尚人士追捧的单品之一,经典就是不管过了多少年,依然有大批人喜欢。

贝嫂就是白衬衫的忠实迷妹之一,阔腿裤也是贝嫂的钟爱物之一,所以贝嫂的搭配里怎么少的了白衬衫和阔腿裤的组合呢。我们可以学贝嫂搭配一条颜色鲜亮的裤子,比如贝嫂身上的橘红色,当然你也可以尝试其他你喜欢的颜色,即使再鲜亮,有了白衬衫的中和,相信你的搭配也不会出什么大错。

我们还可以把白衬衫换成简单的白T恤,他要比衬衫的舒适度更高,而且也比衬衫看起来更休闲。当然,如果你还是接受不了颜色过于鲜亮的衣服,你可以选择一条黑色的阔腿裤,黑白配让你的搭配变得既经典又时髦。或者,牛仔阔腿裤和今年非常流行的校服裤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也能起到一点减龄的作用。

针织衫+阔腿裤,这也是贝嫂比较喜欢的一种搭配,她曾经在她自己的品牌大秀谢幕亮相时穿过,同样也是舒适度极高的一种搭配,简单休闲,轻轻松松地把时尚感和高级感就穿出来了,而且这套扮是同样适合我们日常学起来。

你可以向贝嫂一样,选择相对较深色系的单品来搭配,当然,如果你的搭配功底过硬,你可以尝试属于你自己的撞色搭配。针织衫配上阔腿裤,天气变冷的时候就在外面在套上一件毛呢大衣,轻易穿出强大气场。秋天已经来了,小仙女们可以尝试这种搭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