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手表 看看时尚界的女王如何选择

2017/10/27 17:49:13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时尚,一个人不得不提,她就是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人称贝嫂,她可谓是时尚界的领军人物,就连贝嫂带的帽子,带的手表都会被大家争相模仿!

说起时尚,这是很多女孩子们需要学习修炼一生的功课之一,大家都会在日常的生活中看一些时尚杂志,穿着打扮的节目来提升自己的时尚水品,还会关注明星的一些街拍,学习和模仿明星的穿着打扮,但是,明星们也会有自己争相模仿和效仿的对象,那就是足球明星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大家都习惯于叫她“贝嫂”。

贝嫂维多利亚可以说是时尚界的领军人物了!普通人怎么穿看明星,明星怎么穿砍贝嫂,可见贝嫂维多利亚在时尚界的地位有多高!也的确,她的穿着打扮总是走在时尚的前沿,就连她戴什么样的帽子、首饰,乃至手表,都被大家所关注和模仿。

比如说在一段时间中,非常流行将手表作为装饰品,到现在也是一样,很多人戴手表并不是真的为了看时间,看时间有手机等等,戴手表的真正目的是为了时尚,为了搭配,而贝嫂在手表的选择上也有着自己独到的时尚见解,比如说她很喜欢戴偏男款的中性风格的手表,搭配上偏帅气的衣服,显得英气十足,非常的潇洒哦。

有的时候她会选择表盘比较大的手表,这种手表戴在贝嫂纤细的手腕上,显得贝嫂的身材更加的美丽,手腕显得更加的瘦小纤细,这也是时尚搭配的一个小技巧,较为夸张的时尚造型,同时,还可以更显自己的瘦小身材,碰撞感十足。

看了贝嫂的搭配大家是不是都蠢蠢欲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快学着搭配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