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穿搭引领潮流 帽子也能玩儿出新花样

2017/11/6 21:09:12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贝嫂大家都不陌生,她是著名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同时,她也是时尚圈的女王,及其有个性的贝嫂维多利亚的风格引领了一阵又一阵的时尚风潮,就连帽子都能带出花样。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说起贝嫂大家都不会陌生,贝嫂维多利亚是英国著名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同时也是时尚界的领军人物,贝嫂维多利亚及其有个人特色的穿着打扮被很多明星和时尚杂志争相模仿,可以称得上是时尚界的女王,领军人物的级别,就连帽子都能搭配的非常有自己的个性和风格。

让我们一起跟着维多利亚贝嫂学习穿衣搭配吧!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帽子是非常时尚的一款单品,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一年四季有各种款式可供选择,有人夸张的形容说,对于爱戴帽子的人来说,帽子就好像长在了他们的头上一样,出席什么样的场合都会选一款帽子作为搭配,但是并不是每一次的选择都是好看或者时尚的,有些人的搭配可能会成为整个造型的败笔,让我们看看时尚女王维多利亚是怎样选帽子的吧!

说起各式各样的帽子,贝嫂维多利亚可以说是非常有心得的,在出席很多场合的时候她都会选择一款适合的帽子作为搭配,带着帽子和墨镜的她酷劲儿十足,又很显年轻,完全看不出来是生过好几个孩子的妈妈。

比如说这一款偏制服风的帽子,一般人戴起来可能会不伦不类,但是,经过贝嫂维多利亚的搭配,显得帅气十足,有女警察的英姿飒爽之感,再搭配上黑色的墨镜,黑色的包包,这一身黑的搭配酷劲儿十足。

再比如说这款棒球帽,贝嫂维多利亚小巧的脸型配上这款样式偏大的棒球帽,碰撞感十足,显得整个人更加的精干、小巧。

快来一起跟着贝嫂选帽子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