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戴帽子 跟着时尚界的女王学打扮

2017/10/18 19:41:19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贝嫂维多利亚大家都不陌生,他是著名球星贝克汉姆的老婆,已经有了五个孩子的贝嫂身材依旧非常的完美,同时还有着常人甚至是明星都很羡慕的时尚眼光!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说到时尚界的女王,我们在这里就不得不提贝嫂维多利亚了,维多利亚不仅有着著名球星贝克汉姆老婆,也就是贝嫂着一个头衔,同时她还是五个孩子的妈妈,更是时尚界的女王,时尚潮流的风向标,跟着贝嫂维多利亚学习穿着打扮准没错!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很多人在穿着打扮时会花一些小心思,比如说 会选择一款精致的项链搭配衣服,比如有些人会选择精美的腰带来更加衬托裤子的美感。

当然,还有一群人非常的热衷于戴帽子,家里各式各样的帽子甚至会摆放满满的一个衣柜,可以说是各种各样的帽子的忠实粉丝,无论穿什么样的衣服,无论是穿裙装还是穿衣服裤子,无论什么风格,都会选出一款适合的帽子作为搭配。不夸张地说,爱戴帽子的人,帽子对于他们来说好像是头发一样长在了头上。

说起各式各样的帽子,贝嫂维多利亚也是十分有发言权的,无论是在什么样的场合,她都选择过帽子这款时尚单品作为搭配,为她时尚而又前卫的风格增添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有了不同风格的碰撞感,十分的时尚,一度引领了戴帽子的时尚风潮。

比如沙滩风的大帽檐的帽子,配上性感的裙子,这样大胆的风格在贝嫂维多利亚的身上不仅不夸张,而且十分的和谐美观,时尚前卫。比如说贝雷帽搭配皮衣皮裤,中性范儿十足,即帅气又不失时尚感,这款造型被很多年轻女孩儿争相模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